水晶牙日渐风靡

2008-03-28 14:11:55 来源:

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现代人对美的追求真可谓是“无孔不入”。当耳朵、鼻子、嘴唇、肚脐等能够显“酷”的地方都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后,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又有了新的目标,开始“武装”自己的牙齿--一场“水晶美牙热”逐渐风靡。
  时下,当你走在街头,看到有人冲你一笑,露出牙齿上的一点“璀璨”时,你千万不要惊讶,这就是牙齿美容中很流行的水晶牙饰。
  水晶牙饰,看似一颗小小的圆形钻石,实际上是一种高级玻璃物质,可以镶嵌在牙齿表面。它在欧美出现后立即掀起一股新的潮流,被各层人物所接受和青睐。它的光彩夺目正是国内许多青年人所喜好的,水晶牙一般来源于奥地利,由于从国外引进,价格一般在380元左右。水晶牙2・5mm、1・8mm等规格不等,颜色也以透明、蓝、粉等色为主。
  水晶牙的制作程序非常简单。首先,把需要安装牙饰的牙面清洗干净;其次,在安装牙饰的地方涂上一层酸蚀剂,使其产生肉眼看不见的粗糙面,有助于粘贴。在酸蚀的过程中,要注意做好与周围的口腔及软组织的隔离;接着,涂上粘接剂,光照20秒。较后,将水晶钻粘贴在粘接剂上,再光照40秒便可完成。前后的时间需要要五六分钟。
  就像一块夹心饼干,在钻石与牙齿表面之间夹了一层粘接剂。因此,水晶牙基本上对牙齿不会造成损害,也避免了疼痛。由于它是一种医用钻,不像普通钻石那样表面有许多的棱角,不会给牙齿带来损伤。许多年轻人都选择这种无痛苦而又新鲜的时尚饰物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牙齿感觉过敏症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?

  • 牙齿感觉过敏症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?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